高雄選情韓國瑜大落後? 街頭民調曝光選民驚:怎麼可能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選戰倒數 50 天,藍綠兩黨候選人都進入衝刺階段,而根據多家媒體近日民調,韓國瑜都輸蔡英文,但身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去年以「韓流」力剋勁敵陳其邁,時至現今,高雄選情又如何變化? Youtuber 木炭就到街頭去做民調,結果讓不少網友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r 木炭日前在高雄青年夜市做調查,結果街頭民調顯示,蔡英文以 28 票領先韓國瑜的 10 票,但讓人覺得意外的是,要投廢票得票數竟然比支持韓國瑜的還要更多。

▲Youtuber 木炭做高雄街頭民調。(圖/翻攝木炭頻道)

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高雄青年夜市的民眾, 20 多年來死得還不夠慘,眼睛打不開,腦袋還在想登革熱,道路坑洞跟淹水才是他們的最愛」、「雖然這民調輸,但我還是唯一支持韓國瑜」、「兩個都投不下去正常啦」、「蔡英文加油!唯一支持小英連任」、「這差距怎麼可能,說韓國瑜沒做事的真的都被洗腦」、「去年投韓今年改投蔡英文啦」、「我也是棄票 +1 啦」。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要做街頭民調,就要放一刀未剪版」、「夜市的民調通常都很不準、因為夜市很多外地人,要問菜市場裡的民調比較準、因為只有在地人才會去逛菜市場」、「做街頭民調鏡頭一鏡到底,直播的真實性就該如此,不然民調沒可信度」。

至於為何影片中沒有宋楚瑜這個選項,是因為該影片是在宋楚瑜於 11 月 12 日宣布參選總統之前就拍攝,所以此次民調選項才只有蔡英文、韓國瑜以及廢票三選項。(編輯:張嘉哲)

▼ Youtuber 木炭做高雄街頭民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