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撩落去!王惠美帶頭大跳健康舞 感謝志工的奉獻

▲縣長王惠美親自率領衛生局同仁與現場志工們一起大跳健康舞,揭開活動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縣長王惠美親自率領衛生局同仁與現場志工們一起大跳健康舞,揭開活動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感念1,700多位衛生保健志工及600多位衛促會委員長期以來無私無我默默地奉獻,彰化縣衛生局今(22)日辦理「108年衛生保健績優志工與團隊暨社區衛生促進委員會績優委員表揚大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率領衛生局同仁與現場志工們一起大跳健康舞,揭開活動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惠美說,縣內總共有27個衛生所及9個醫療系統,感謝所有衛促會主委帶領著委員及志工,很用心地在地方推動健康促進,包括每年的萬人健檢,一大早就看到很多志工在服務鄉親,平常也在衛生所幫忙服務。

▲帶動唱表揚大會現場氣氛沸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這次總共表揚14個團體及131位績優志工,包括有衛促會績優委員及認真付出的績優志工,還有同仁在業務上表現亮麗,及有部分是對於毒品防制有功人員等,希望透過表揚鼓勵所有志工,也讓大家感受到縣府的感謝,更希望有更多鄉親參與志工行列,一起打造健康長壽縣。

▲衛生局的同仁也精心設計歌舞劇,希望將健康的訊息回饋給與會的志工和委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王惠美表示,「要活就要動」,她也提醒大家,要把自己的身體鍛鍊的更健康,並希望透過健康促進,讓鄉親平常就注意到自己的健康保健,一起營造好的衛生環境,讓我們都能長壽又健康。

▲衛生局長葉彥伯帶領衛生局同人跳起拍手舞,讓志工們也跟著動起來。(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衛生局希望藉由表揚活動,得以號召社會大眾響應「助人利他」的服務精神,引發見賢思齊,投身志願服務的行列,衛生局主管更趁這個難得的機會,使盡渾身解數熱情演出,為的是要博得志工的歡心。而衛生局的同仁也精心設計歌舞劇,希望將健康的訊息回饋給與會的志工和委員,表達衛生局對他們的感謝與疼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