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出招抓姦 驚見男友和小三親密摟抱

▲黃小柔出招抓姦。(圖/TVBS)
▲黃小柔出招抓姦。(圖/TVBS)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日前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黃小柔及Julie來分享「遇到的綠茶婊」,唐綺陽解釋:「綠茶婊的重點是『婊』,但是前面有綠茶,就是跟綠茶一樣喝起來平淡清香,你分不出來,這樣清新的女人居然是個婊,但這只有女人懂,男人是分不出來的。」女大男班長張立東補充說明:「綠茶婊,男生就是覺得她像綠茶一樣會回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現在婚姻幸福。(圖/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黃小柔曾跟一位交往3年的男友同居,兩人的生活習慣彼此都很了解,有一陣子男友突然開始熬夜,理由是說因為要做畢業製作,一開始黃小柔覺得合理,但後來發現晚上男友都會偷偷摸摸接電話,讓黃小柔心生懷疑。直到某次男友生日,黃小柔請男友約他的朋友們一起來慶生,慶生當天黃小柔看了男友的異性朋友,發現打扮都差不多,都是短髮戴黑框眼鏡很中性,沒有看到「騷底」的女生,可是在切蛋糕歡唱時,黃小柔隱約覺得有人在偷瞄她,只要黃小柔跟她對眼,對方會馬上把眼睛撇開。

黃小柔就開始回想以前曾問過男友兩人關係,男友回說:「她是我同學好嗎!她是T,跟她絕對不會怎樣。」黃小柔馬上把這些事連結在一起,想了個做戰方法。先表示自己有事要先離席,然後去便利商店晃了30分鐘,再默默回到慶生包箱現場,一打開門就看到男友跟那位「小三」抱在一起。男友衝出門要解釋,黃小柔質問:「你不是說她是T嗎﹖你不是說她很醜嗎﹖你們兩個自己開開心心的吧!」講完黃小柔轉身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