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知名律師裘佩恩 列安定力量不分區

▲台南知名律師裘佩恩,列安定力量不分區第5名。(圖/裘佩恩提供)
▲台南知名律師裘佩恩,列安定力量不分區第5名。(圖/裘佩恩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以愛家團體為核心組成的新政黨安定力量,今(22)日完成區域立委10席、不分區立委10席登記。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引人關注的是排第5位、在台南執業近20年的知名律師裘佩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佩恩表示,若是台灣人民厭惡了藍綠鬥爭、權謀政治,政黨票「隨心而去」,安定力量是一個超越藍綠的好選擇,期許讓愛家的力量進入台灣政壇。

▲安定力量立委候選人李伯利(左)、李晉豪(右)及不分區第5名的知名律師裘佩恩(中)。(圖/裘佩恩提供)

裘佩恩指出,台灣政治不是只有藍綠,政黨長期惡鬥,只為一己私利,爭權奪勢、權謀算計,受害的是人民,苦的是百姓﹔裘佩恩強調,手上這一張選票,可以決定你的未來,自己的幸福,自己選擇。

安定力量提出「家庭主流化」及「還我公投」兩大選戰主軸,是與其他各黨不同的特色及亮點。安定力量的不分區名單,包括有財經專長、不分區排第1位的朱竹元;長照專長、排不分區第二2位的陳曉虹,其他也都是具專業能力、形象清新的政治素人,沒有政治分贜,沒有富商寄生,沒有裙帶閨蜜,沒有政二代。

安定力量在台南第五選區推出年輕時混跡黑道,後來悔改向善的牧師李伯利,挑戰現任立委林俊憲;第六選區則推出曾罷免王定宇的李晉豪,挑戰支持同婚的王定宇,以及擁有高知名度的洪秀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