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叫外送!收到「33字簡訊」一看嚇壞:這樣誰還敢叫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近日,一名正妹叫外送餐點,事後卻收到外送員傳來 33 字的簡訊,讓她驚嚇直呼「熊貓外送都這樣嗎,感覺好恐怖」,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領取外送餐點後,竟收到外送員傳來的搭訕簡訊,內容寫道「美女很高興第二次送餐給妳,妳很美!別對狗狗生氣,希望有機會跟妳做個朋友唷!」讓她看完驚嚇直呼「現在熊貓外送都這樣嗎?感覺好恐怖,都外送有地址了,這樣誰敢叫熊貓啊!」

▲一名正妹叫外送餐點,事後卻收到外送員傳來 33 字的簡訊,讓她驚嚇直呼「熊貓外送都這樣嗎,感覺好恐怖」,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美女你很美,要有保鑣幫你擋熊貓嗎」、「如果他像彭于晏一樣帥,我肯定妳不會這樣說」、「希望女外送員可以這樣跟我說」;不過,大多網友指出「外送員本來就不能這麼做,用職務之便讓你發這種簡訊?這好像不是服務範圍內吧」、「看到這個感覺有點社會隱憂」、「我以前做歡樂送,是客人跑來聯絡我」、「這樣很不對,不應該利用職務之便去影響或探客戶隱私」。

事後,原 PO 回應「留言有些很沒建設性,我有男友,其實可以說是未婚夫了,就算彭于晏很帥沒錯,但也跟我沒關係,而且我根本沒在看外送員長哪樣,我只在乎我的餐點啊!」(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