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狂吃哈根達斯」會回本?悲慘真相曝光 眾狂勸退

▲冬天到了不少人都愛吃火鍋。(示意圖/NOWnews攝)
▲冬天到了不少人都愛吃火鍋。(示意圖/NOWnews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台灣火鍋、燒烤吃到飽餐廳林立,許多民眾更喜歡挑選附有高價位冰淇淋「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的店家光顧。 22 日就有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表示,若到連鎖吃到飽火鍋店,狂吃哈根達斯冰淇淋會回本嗎?貼文引發熱議,內行網友立刻道破悲慘真相,並紛紛勸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某連鎖吃到飽火鍋店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是小盒的,相較於一般營業用的桶裝哈根達斯冰淇淋,似乎比較美味,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如果從頭到尾只吃這個,只要店員不惡意拖單,保守估計吃個 11 盒,可以回本嗎?」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表示,若到連鎖吃到飽火鍋店,狂吃哈根達斯冰淇淋會回本嗎?貼文引發熱議,內行網友立刻道破悲慘真相,並紛紛勸退。(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店員會覺得遇到白癡」、「可以,我們一起去挑戰」、「記得先叫一份蛋糕,用蛋糕的湯匙吃」;更有內行網友指出「台灣的哈根達斯真的貴」、「台灣哈根達斯大概比國外貴個兩三倍以上」、「哈根達斯是不難吃,不過台灣的哈根達斯頗貴」。

對此,許多網友則紛紛勸退原 PO 「別因為想回本虐待自己,好嗎?」「不要虐待自己吧」、「真的不要想不開」、「你是去吃東西,還是為了回本?」「別什麼都想吃回本」、「記得之前有篇文,教你丟進鍋子煮,可以吃更多肯定回本,但可能會吐」。(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