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弟最多的國家 交往前要先「試吃」!吳宗憲:想移民

▲吳宗憲表示自己想要移民瑞典。(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表示自己想要移民瑞典。(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人際關係是一門藝術,其中情侶分手時常成為焦點話題,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以「以各國分手方式」為主題,讓彼此分享自己國家的分手特色,其中來自「性最開放國家」瑞典型男表示由於國家人口稀少,大家都互相認識所以冤家路窄,情侶分手時需要特別謹慎,也因為對性生活相當重視,所以交往前必須先「試吃」,吳宗憲聽到後非常羨慕,幽默回應:「想移民!」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表示瑞典人口較少,所以分手必須謹慎。(圖/翻攝Youtube)

來自瑞典的馬丁表示自己國家人口非常稀少,朋友之間相約聚會的地方都很固定,所以彼此「再相遇」的機率非常高。馬丁也表示在瑞典,若情侶之間發現關係不好,想要分手的話必須在良好的狀態下結束關係,而簡訊或是電話是大忌,更不能逃避對方,因為除非搬出國家,否則根本沒地方逃跑。


▲馬丁表示在瑞典的情侶幾乎都是好的狀態之下分手。(圖/翻攝Youtube)

此外,在瑞典同年齡層的人也都是固定的,馬丁坦言到處都是「表兄弟」,而且瑞典人對於「性生活是否契合」相當重視,性事部分一定要先做溝通與交流,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一段關係很重要的一環,如果性方面不合就真的沒辦法。現場來賓聽完馬丁說完之後紛紛大喊想要移民瑞典,而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也笑著回應:「我已經在辦了!」(編輯:侯家瑜)


▲吳宗憲開玩笑表示自己以正在辦手續移民瑞典。(圖/翻攝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