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珠奶茶真的很紅?揭露「國外現況」眾驚:意想不到

▲近期日本炫起珍珠奶茶熱潮,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感覺好像退燒了?(圖/取自 tsunagujapan )
▲近期日本炫起珍珠奶茶熱潮,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感覺好像退燒了?(圖/取自 tsunagujapan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特色手搖飲料「珍珠奶茶」近期於日本、韓國等地爆紅,更有許多店家開始拓展國外市場,陸續進駐其他國家。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到「立陶宛」當地旅遊時,也驚見珍珠奶茶店面,更曝光當時情景,讓許多人相當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到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的「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旅遊,發現當地有許多珍珠奶茶專賣店,更直呼「發現沒走幾里路,都能碰到大排長龍的珍珠奶茶店」。

原 PO 坦言,看到當地人都如此捧場,自己也相當懷念家鄉味,於是就花費了 3.3 歐元(約新台幣 111 元)購買了一杯珍奶,但口感卻讓原 PO 失望直呼「發現比早餐店奶茶還沒味道,珍珠倒是蠻 Q 的。」

▲原 PO 貼上於國外買的珍珠奶茶。(圖/取自 PTT 八卦版)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也開始分享經驗,直言「我在卡達也喝過,各地機器都是台灣出口的」、「巴黎的珍奶店超紅也超貴,普通大杯珍奶要價 6 歐」、「我在杜塞爾多夫喝過」、「我只知道 Cupertino 那家 tptea 每天都排」。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表示珍珠奶茶早就於國際間爆紅,但價格就沒有來的台灣親民,直言「很多地方早過了爆紅,變得跟我們一樣,手搖飲是日常生活了,特別是青少年族群」、「很多卡通影集都有出現珍奶」。(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