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外送員送餐全翻倒!客「霸氣一句」當場暖哭:人真好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是一名外送員,在送餐途中將客人的餐點全打翻,讓他當場嚇傻直呼「完了」,但這名顧客霸氣的一回應,引起不少網友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上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剛加入三個月的女外送員,某日在送餐時第一次打翻客人餐點,她直言當下醬汁全部灑出來,旁邊的食物也被沾到,讓她難過心想「這只能認賠了」。

之後,她也主動向客人告知「很抱歉把妳的餐點打翻了,我看裡面寫 310 (餐點價格)這個賠給你」,然而對方卻霸氣回覆「痾 ... 沒關係啦這樣你送餐費都沒了」。但最終原 PO 還是感覺相當不好意思,因此堅持將錢遞給對方道歉,這也讓她事後無奈直呼「今晚大概也就白跑了!唉很悶,囧囧」。

貼文一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讚美直呼「你是好人」、「有點暖欸」、「這棟樓暖暖 der 」、「原來有這麼多善良的人,真的要小心的幫他們送餐,大家互相合作、相親相愛」。

但有不少人建議原 PO ,若發生這樣的情況一定要馬上回報公司,不要傻傻的自己認賠,直言「餐點有問題馬上回報,會立刻退款點數供你下次做使用」、「禮貌性跟客人說一下,再跟客服回報就可以了,外送一定有風險再,別在意」、「其實你可以回報餐點破損,客服會處理,下次別再自己掏錢了,錢難賺」。(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