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再接高雄跨年場 拍胸脯保證「造型一定辣」

▲安心亞去年為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出,今年再度受邀。(圖/中天)
▲安心亞去年為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出,今年再度受邀。(圖/中天)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由中天、中視獨家轉播的「2020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繼曾國城、王仁甫主持消息曝光後,主辦單位今(24)日宣布再添路嘉怡、郭靜兩名女神級主持人,安心亞也將為高雄夢時代跨年獻唱,正緊鑼密鼓籌備跨年表演曲目,為觀眾帶來〈Non-stop〉勁歌熱舞,她拍胸脯保證現場一定High、造型一定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每年為跨年演出做足準備。(圖/中天)

安心亞日前受邀為高雄「愛‧Sharing」耶誕點燈活動擔任演出嘉賓,火辣造型嗨翻全場,常常台北、高雄兩頭跑的她透露,對高雄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還有收到粉絲寫的手寫卡片,令她相當感動,今年再度受邀為高雄夢時代跨年獻唱,直說與高雄很有緣份。

處女座的安心亞表示,每年跨年一定做足準備,從一個月前的前置作業,包括編曲、編舞及排舞,她一定全程參與,一天會花6小時以上時間排練。不只如此,她更為維持身材及體力,不管行程多滿,工作到多晚,幾乎每天都會到健身房,花2、3小時跑步及重訓,也盡量不碰精緻澱粉,就為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