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惡評!具荷拉曬照告別竟遭網諷:躺著賺

▲具荷拉驚傳自縊身亡。(圖/翻攝IG)
▲具荷拉驚傳自縊身亡。(圖/翻攝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於今(24)日稍早驚傳在家中自縊身亡,得年28歲,警方正在調查死因,而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人發現,具荷拉先前在IG貼出自拍照後,網友居然留下批評的字句,讓人無奈又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在23日於IG上傳自拍照,躺在床上的她帶著淺笑,圓潤的雙眼帶著生氣,看起來精神不錯,她在貼文寫道:「睡吧。」這張照片還被韓媒稱讚是「美貌巔峰」,可沒想到毒舌網友卻在底下評論,「躺著賺錢就是指這個」、「所以人要靠化妝」等酸言酸語。

具荷拉的好友雪莉,於上月14日受不了一直以來的惡評,最後選擇在家輕生一了百了,此事件讓不少人開始正視網路霸凌一事,可如今再度發生憾事,令人唏噓不已。

koohara_74372338_109465570376294_2701743899501331141_n ▲具荷拉生前PO文,竟有網友留下惡評諷刺。(圖/具荷拉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