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昇延「無法接受具荷拉過世」衝她家 公司也出面交代

▲昇延無法接受具荷拉過世。(圖/具荷拉IG)
▲昇延無法接受具荷拉過世。(圖/具荷拉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具荷拉今(24日)經警方證實家中身亡,得年28歲。韓媒「OSEN」報導,與她同團的KARA成員韓昇延得知噩耗後,無法接受事實,立即跑去她家,打擊非常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ARA自2016年成員奎利、昇延、荷拉不續約後,團體呈現單飛不解散狀態,儘管不再隸屬同公司,昇延與荷拉私下感情依舊,她們10月底才聚會,荷拉還發文表示,我們都要加油,不管生活多困難也要好好走,足見2人情誼。而在具荷拉過世消息一出,媒體「OSEN」報導指出,韓昇延立即衝去對方家裡,衝擊太大無法接受。

具荷拉過世消息報導後,不少韓國藝人紛紛取消未來工作行程,許多節目也決定延期播出。而她日本公司「尾木製作」晚間透過《每日體育報》表示,具荷拉的事情還在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