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派大勝!律師卻揭「恐怖下場」:只是時間問題

▲有香港市民在建制派議員何君堯落敗後,興奮的開香檳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有香港市民在建制派議員何君堯落敗後,興奮的開香檳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4 )日進行的香港區議會選舉最終結果出爐,由民主派獲得勝利,投票率更突破歷史新高。不過律師林智群也指出未來「中國移民未來仍會持續增加」,恐影響未來選舉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群認為,「香港選舉結果,是民主派大勝,也是香港人民對北京表達他們的態度」,但同時也提醒,「即使是反送中運動持續半年,即使黑警打人令人憤怒,還是有 41% 的人( 120 萬票)支持建制派,而那個數字在未來還會持續增加!」

▲律師林智群分析未來香港的隱憂。(圖/翻攝律師林智群臉書)

林智群也提到,「香港每年核准中國移民的配額是一天 150 人,一年 5 萬人,每年實際移民香港的中國人約 4-5 萬人, 20 年下來,已經有 80-100 萬中國人移民香港,對一個原本人口只有 600 萬人的地區而言,是一個巨大的數字」。

若未來中國大陸移民香港人數持續增加,除了造成醫療、生活資源負擔之外,林智群也分析「在選舉上的影響就是,他們的人(中國人)越來越多,本土的香港人持續不變,甚至失望移民其他國家,以這次支持民主派的選民 166 萬人來看, 120 萬人再增加 40 萬人,壓過民主派支持者,是時間問題,不是『會不會發生』的問題」。(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