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台南今年跨年要這樣辦

▲睽違近9年,2020跨年活動主場地將回到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圖為2010年南市府西側廣場的跨年活動。(圖/台南市政府新聞處)
▲睽違近9年,2020跨年活動主場地將回到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圖為2010年南市府西側廣場的跨年活動。(圖/台南市政府新聞處)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有別其他縣市選在12月31日當天,辦理跨年演唱會及煙火秀,台南市政府今年推出嶄新跨年系列活動,自12月1日起,以帶狀方式在每個週末,不同場地舉辦,提前營造耶誕節及跨年的歡樂氛圍;以多元型態活動吸引不同客群,創造觀光經濟效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年12月21日及28日兩天,於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邀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國內外藝人盛大演出;跨年晚會則於12月31日晚間,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前登場;整個12月勢必讓台南嗨翻天。

▲2010年台南跨年夜活動現場。(圖/台南市政府新聞處)

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劉怡伶表示,暌違近9年,2020跨年系列活動主場地將回到市政府西側廣場,考量12月31日是週二,且為避開各縣市跨年晚會演唱卡司與陣容「大車拚」,今年演唱會提前於12月21日及28日舉行,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則於南美館2館前倒數;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創造屬於台南自己的耶誕與跨年活動特色。

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規劃活動內容時,不僅要兼顧不同的觀眾族群需求,還要注意區域平衡,因此,特別安排享譽國際的荷蘭美聲歌手Martin Hurkens(馬丁.賀肯斯)12月7日在新營文化中心参與耶誕點燈活動;佳里蕭壟文化園區在12月14日由國內知名的兒童劇團「如果兒童劇團」參與「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

劉怡伶強調,演唱會卡司絕對會讓全台民眾興奮尖叫,除了已經公布的馬丁.賀肯斯,還有亞洲人氣偶像、饒舌歌手、從百萬訂閱YouTuber轉型的歌手,以及韓國偶像天團,保證讓大家驚喜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