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麥當勞只有「麥香魚」紙盒裝? 行家曝真相:想不到

▲台灣麥當勞是許多人愛吃的速食店之一。(圖/取自維基百科)
▲台灣麥當勞是許多人愛吃的速食店之一。(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非常多間,其中堪稱龍頭的麥當勞因時常推出新口味的餐點,加上快速的出餐速度,深受民眾喜愛。而有愛吃麥當勞的民眾發現,麥當勞最近「漢堡」類包裝幾乎全換成「紙包裝」,但僅有「麥香魚」仍然是盒裝,令他好奇為何,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我說那個你各位啊!我剛醒吃個麥當勞合理吧!但為什麼這麼多廉價漢堡內只有麥香魚有紙盒,雙層牛肉、麥香雞、四塊雞塊這些垃圾只有包裝紙,到底麥香魚後台有多硬啦?到底?」

▲網友不解為何麥當勞漢堡只有「麥香魚」是盒裝。(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為什麼勁辣雞腿堡把紙盒改掉啦!抗議」、「這麼滑嫩的麵包當然要好好呵護阿」、「麥香魚的麵包完全不同,當然特別處理」、「很久以前有用包裝紙的時代,藍色包裝紙」、「麥當勞現在幾乎都改包裝紙,可能是有庫存吧」、「以前是藍色紙包」、「我也很認真想過,但想不到」。

另外,有專業的網友指出「因為麥香魚麵包是用蒸的阿」、「蒸的有水氣用包裝紙包著會讓漢堡包變皺皺的」、「盒子是為了要保護麵包,麥香魚的皮是用蒸的」、「麥香魚的漢堡皮會黏在紙上」、「為了保護漢堡皮啦!記得以前是用藍色紙包然後麵包都爛的」。(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