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退燒不唱跨年?謝金燕IG大爆氣:別逼我

▲謝金燕親上火線回應「過氣說」。(圖/IG)
▲謝金燕親上火線回應「過氣說」。(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的跨年演唱會謝金燕(姐姐)向來不缺席,浮誇的服裝、道具成為她表演必備的亮點,但今(25)日有週刊暗指她人氣「似乎已經退燒」,加上先前網友質疑她都唱舊歌「觀眾真的會膩」,她也坦言若沒新作會考慮不唱,不過稍早,謝金燕在IG罕見回擊:「有新聞說姐蹭熱度,沒新聞說姐退燒,這怎麼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親身反擊流言。(圖/IG)

謝金燕打破沉默於IG限時動態反問:「練舞功、姐姐,真的膩嗎?跨年不聽這些歌叫跨年嗎?」並寫下:「千萬別逼姐大發燒,我可要好好維持高情商」,同時附上眨眼、送飛吻的表情符號,最後更直接預告:「姐寶們,2020咱們跨年見!」

▲謝金燕證實不會缺席跨年演唱會。(圖/IG)

▲謝金燕正能量滿滿。(圖/IG)

一番霸氣發言,等同間接證實今年跨年場依舊能一睹姐姐魅力,不少粉絲興奮表示:「謝謝姐姐不輕言放棄」、「謝謝妳一直都在」、「加油!有妳的跨年才是跨年」,謝金燕也感性說出心裡話,「不要杜撰別人的好與壞、成與敗…每天都要(用)滿滿的愛、正向去看這世界。」(編輯:楊穎軒)

▲謝金燕一路走來堅持做自己。(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