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中心診所今掛牌金門 週六、週日不休診

▲坐落在金城鎮重劃區的台大中心診所今掛牌開業。(圖/蔡若喬攝, 2019.11.25)
▲坐落在金城鎮重劃區的台大中心診所今掛牌開業。(圖/蔡若喬攝, 2019.11.25)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坐落在金城重劃區,由吳美倫和林信宏等兩位台大醫學院醫師共同主持的「台大中心診所」今(25)日掛牌執業,目前診所提供兒科、家醫科、影像醫學科、健檢及健康諮詢,也提供兒童保健及慢性病診療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中心診所主持醫師
▲台大中心診所將由吳美倫和林信宏醫師共同主持。(圖/蔡若喬攝, 2019.11.25)

秉持以「病患為中心」的醫療理念,提供高品質、人性化的醫療,該診所不僅不收掛號費,且週六、週日皆正常看診,藉此服務更多金門鄉親。

吳美倫醫師專長放射診斷,具有多年全身健康檢查、影像判讀經驗(包括:核磁共振、電腦斷層、乳房攝影、及X光檢查判讀)。

林信宏醫師先在台北馬偕醫院取得小兒胃腸專科醫師資格,也是台灣兒童急診專科醫師和家庭醫學科訓練合格醫師,並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服務多年,是經驗豐富的兒科專科醫師。

該診所現有設備有:全新全功能型高階彩色超音波、全新醫療級血壓計等多項醫療檢查設備。未來更朝向全方位的健康醫療服務,為金門地區民眾健康把關。

兒科專業
▲目前診所提供兒科、家醫科、影像醫學科、健檢及健康諮詢,也提供兒童保健及慢性病診療服務。(圖/蔡若喬攝, 2019.1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