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外送員變少? 熊貓仔曝內幕:有人被強制下線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整天涼 其他地區早晚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6 )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斷斷續續的降雨,其中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下雨時間較長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中南部山區也有小範圍降雨,中南部平地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昨天愈晚愈有涼意,到了今晨,北台灣低溫只剩下 17、18 度,其他地區低溫也只有 19 至 21 度間,外出別忘了多加件衣物,今天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約 20、21 度,整天偏涼,竹苗及花東約 23 至 26 度,中南部仍可達 27 至 29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外送員變少了? 熊貓仔曝「悲慘內幕」:有人被強制下線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不過,近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最近路上外送兩大龍頭的外送員數量似乎有減少,不禁疑惑「是我的錯覺嗎?」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釣出外送員淚吐「悲慘內幕」。

外送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大筆訂單外送員都不接!客「1招」秒破解:好怕被封鎖

外送龍頭 foodpanda 日前因更改「現金收款制度」,表示只要外送員身上現金超過 5000 未匯款,就會被停權,引發不少外送員不滿。對此,近日就有客人分享自己訂餐的經驗,指出自己都要幫公司集體訂便當,但外送員好像不喜歡接金額太高的訂單,因此想要出奇招訂餐,貼文引發熱議。

外送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都能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北捷哪一站消失沒人會發現? 全場答案一致:真的沒去過

台北市被封為台灣首善之都,北捷不外乎是全台發展最完備的,許多上班族和學生都會搭乘此交通運輸工具來通勤,因其路線網絡分布廣大,讓民眾到哪都能方便抵達。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提問「台北捷運哪一站消失會沒有人發現?」沒想到全場答案超一致,紛紛直呼「還真的沒去過…」

▲台北捷運是不少通勤族的交通工具。(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捷運是不少通勤族的交通工具。(圖/NOWnews資料照片)

老樹入侵住家!屋主「超犧牲設計」反被羨慕爆:能掛吊床

樹靠近房子的情形,在華人觀念裡,常會牽扯到風水問題。有一名屋主眼見老樹往住家方向長,竟甘願不砍樹、讓自家房子做出讓步,成品也讓眾人看了好羨慕,直呼「好美」!(編輯:許苡晴)

▲印度一間房子與大自然共生息的房子,構成奇景。(合成圖/翻攝自 Abhikhandekar1 推特) ▲印度一間房子與大自然共生息的房子,構成奇景。(合成圖/翻攝自 Abhikhandekar1 推特)

警方找到疑似具荷拉遺書 「內容不長但很悲觀」

韓星具荷拉 24 日晚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 28 歲。因為上個月雪莉自殺消息曝光引起國際高度關注,這次警方僅以「死因調查中,沒有他殺痕跡」來對外回應,不過透露有在具荷拉住處桌上發現疑似遺書的便條紙,內容悲觀但不長,不會公開內容。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