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霸主是誰? 老饕狂推「秒回購」神品牌:拜託別搶

▲台灣民眾常以鳳梨酥當作禮物,日前就有網友詢問到底選哪牌鳳梨酥才最好?(圖/取自佳德鳳梨酥臉書)
▲台灣民眾常以鳳梨酥當作禮物,日前就有網友詢問到底選哪牌鳳梨酥才最好?(圖/取自佳德鳳梨酥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鳳梨酥為台灣特有名產,不僅外國人愛買,許多在台民眾也常將鳳梨酥當作禮物贈送給親朋好友。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台灣鳳梨酥的霸主到底是誰」?結果引發超高討論度,大家紛紛獻上心目中「唯一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搭高鐵時候拿到小餐點,發現是鳳梨酥,慶幸終於不是 Paul 的蝴蝶酥了,是說這牌子的鳳梨酥叫鐵金剛,但我只聽過微熱山丘、日出這些,第一次聽到鐵金剛,不知道台灣鳳梨酥中霸主是誰?」

▲網友討論台灣鳳梨酥霸主是誰。(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最多網友狂推「佳德鳳梨酥」,「佳德唯一支持」、「唯一推佳德」、「佳德!不送人的時候自己也會想買來吃」、「佳德,沒有之一,又香又不黏牙」、「佳德超難吃的!你們不要跟我搶啦拜託」、「佳德真的一吃就會馬上回購,真的好吃」、「佳德不推真的不行」。

另外,也有其他呼聲也很高的品牌「小潘才最強好嗎」、「土鳳梨一定推旺萊山啦」、「俊美小潘搶冠軍,其他都邪門歪道」、「旺萊山尖叫聲!」、「喜歡小潘、李鵠很特別,但最常買俊美」、「台灣真的鳳梨酥都很好吃,推小潘跟旺萊山」、「小潘鳳凰酥屌打」、「俊美我很可以欸」。(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