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牛排只能配鐵板麵? 饕客曝「稀有配餐」:狂裝2碗

▲台式牛排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之一,其配餐通常是鐵板麵。(圖/翻攝臉書)
▲台式牛排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之一,其配餐通常是鐵板麵。(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平價牛排到處都有,從夜市的牛排到複合式的餐館牛排,都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而台灣牛排的特色在於,除了肉本身以外,都還會配上副餐「鐵板麵」,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平價牛排的配餐最喜歡哪一種」也意外曝光稀有配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指出,相信各位都很愛吃牛排吧!但是我覺得牛排的麵條還是要配上「螺旋麵」比較對味阿,只要沙拉吧有螺旋麵的,我都要裝上兩大碗去配牛排。

「但不知道曾幾何時,熟悉的我家跟貴族到最近連鎖的孫東寶,通通都變成油麵條或是烏龍麵了,也有人說螺旋麵是南部比較常見的麵,北部都是圓麵條,真的是這樣嗎?大家心裡最支持的麵條是哪一種?」

▲網友分享牛排最愛吃的配餐「螺旋麵」。(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真的!螺旋麵才是王道」、「螺旋麵真的好吃到升天,超喜歡,每次去吃沙拉吧有的都會狂裝好幾碗」、「我只服螺旋麵」、「真的覺得螺旋麵最配了」、「我喜歡螺旋麵,其它麵條總覺得怪怪的」、「嗚嗚螺旋麵到底哪裡有,都找不到」、「真的蠻喜歡,但螺旋麵很少牛排店用」、「還是最喜歡鐵板麵」、「很多都用油麵而已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