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陣營批童玩節殺手 呂國華以oppo手機反唇相譏

▲陳歐珀陣營以「拒絕文化殺手」批呂國華在宜蘭縣長任內停辦童玩節。(圖/陳歐珀立委競選總部提供)
▲陳歐珀陣營以「拒絕文化殺手」批呂國華在宜蘭縣長任內停辦童玩節。(圖/陳歐珀立委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民進黨提名的宜蘭縣立委參選人,現任立委陳歐珀,今(26)日由競選團隊以「宜蘭童玩節殺手」批對手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前宜蘭縣長呂國華,指他在縣長任內停辦童玩節不尊重在地文化﹔呂國華則以炒作十年前議題太不長進,民進黨選舉只會抹黑、抹紅,就像陳歐珀在立院質詢oppo手機一樣可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歐珀陣營今天由民進黨縣議員劉添梧、前議員賴瑞鼎等人出面以「拒絕文化殺手」為題召開記者會。劉添梧表示,2008年呂國華擔任縣長時停辦宜蘭童玩節,另舉辦蘭雨節,殊不知宜蘭童玩節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A級團體「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C.I.O.F.F.)在亞洲唯一邀請認證的藝術節活動。劉添梧指出,停辦童玩節的同年,卻在中國杭州的政府入口網站出現「宜蘭童玩節從台灣移師杭州與大家見面!」的字眼,而且行銷包裝及方案均複製宜蘭童玩節。而當時呂國華竟只以「中國與台灣民間私人企業合作的商業行為」輕鬆帶過,完全沒有「宜蘭珍貴資產被偷走」的心痛,甚至還埋怨童玩節活動不賺錢,由此可見呂國華不尊重宜蘭在地文化的態度。

對於陳歐珀陣營的批評,呂國華表示,今天他是要選立委,不是選縣長,當年停辦童玩節的功過,人民心中自有公道。更何況這個議題早在他縣長連任選舉時就被對手攻擊、抹黑到體無完膚,而對手也因此當選。

呂國華說,十年後同一個議題再炒作一次,不是太不長進,就是黔驢技窮。他同時批民進黨ㄧ到選舉就只會抹黑、抹紅,用杭州童玩節來抹黑、抹紅,就如同陳歐珀立委在立法院質詢NCC中國oppo手機侵害他的「歐珀」權益一樣可笑,呂國華要陳歐珀不要以為這樣就能轉移8年來無作為的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