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林志玲纏綿滾床 高以翔靠《王瀝川》收服大陸粉絲

▲高以翔以《遇見王瀝川》擄獲大陸粉絲的心。(圖/微博)
▲高以翔以《遇見王瀝川》擄獲大陸粉絲的心。(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今(27日)晨驚傳錄影摔倒昏迷,送醫後目前狀況不明,今年35歲的他五官俊帥、身材精實,不僅是公認的台灣男神級藝人,更多次入選全球百大帥哥,亮眼外型獲得不少偶像劇演出機會,2013年還進軍好萊塢拍片。近年高以翔赴大陸發展,3年前演出《遇見王瀝川》爆紅,受封「新國民老公」,不少大陸粉絲紛紛替偶像祈禱,盼他能安然度過這次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圖/微博)
▲高以翔外型亮眼。(圖/微博)

由於天生的高富帥形象,高以翔戲劇角色多侷限於貴公子哥,2013年他演出改編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的同名電影,劇中飾演女主角林志玲的前男友,戲中兩人有纏綿床戲,無奈因劇情順暢度被導演剪光,該片在大陸上映一個多月票房高達12億台幣,讓高以翔初踏大陸市場就拿下亮眼成績。


▲高以翔和林志玲在《101次求婚》有親密床戲。(圖/微博)

雖然在《101次求婚》只演男二,但高以翔出色的外表已獲得許多大陸觀眾注意,2016年由他擔綱男主角的電視劇《遇見王瀝川》在大陸播映,劇中他飾演一腳裝有義肢的室內設計師,與女主角焦俊豔有多場感情戲,劇播出後高以翔人氣暴漲,不僅外出被粉絲直呼「老公」示愛,到機場時粉絲人數多到還須動用保安護送,身價和之前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語。


▲高以翔剃鬍演出《遇》劇中的華裔室內設計師角色,該劇讓他知名度大開。(圖/微博)

此次,高以翔傳出在陸綜《追我吧》錄影現場昏厥倒地,心跳還一度停止3分鐘,雖然最後施以心肺復甦術恢復,但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當中,意外發生後,節目官博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痛罵製作單位草菅人命,「大半夜錄製就算了,還設置那麼多危險的項目...拜託完善安全措施好不好」、「是做綜藝還是要殺人啊」、「保護不了嘉賓安全,就別搞」、「拿藝人的命賭收視?」(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