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 新人王雙金入袋 金音獎再奪『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

▲新樂園創辦人ØZI,繼第30屆金曲獎以專輯 ØZI: THE ALBUM 得到最佳新人獎後,又在第十屆金音獎頒獎典禮上,以同張專輯得到『最佳節奏藍調專輯』。(圖/資料照片)
▲新樂園創辦人ØZI,繼第30屆金曲獎以專輯 ØZI: THE ALBUM 得到最佳新人獎後,又在第十屆金音獎頒獎典禮上,以同張專輯得到『最佳節奏藍調專輯』。(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新樂園創辦人ØZI,繼第30屆金曲獎以專輯 ØZI: THE ALBUM 得到最佳新人獎後,又在第十屆金音獎頒獎典禮上,以同張專輯得到『最佳節奏藍調專輯』。ØZI: THE ALBUM專輯在「金曲」、「金音」都奪下獎項,對ØZI來說,一張專輯可以得到「雙金」是一種加分,更激勵自己在音樂路上,繼續朝著突破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ØZI在這一年之中時常佔據各大時尚版面,品牌紛紛邀請ØZI出席時尚活動,以新人之姿化身時尚寵兒(圖/資料照片)

而ØZI在這一年之中時常佔據各大時尚版面,品牌紛紛邀請ØZI出席時尚活動,以新人之姿化身時尚寵兒,甚至因此攜手金曲獎獲得年度專輯獎「怪美的」與年度單曲獎「玫瑰少年」的製作人兼作曲者剃刀蔣,還有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LEO王的製作人米奇林,三人一起替台北時裝周打造這屆『台北時裝周』的專屬主題曲「Who’s Next?」

說到嘻哈豪饒舌時尚,就必須提到今年由饒舌女王Nicki Minaj 攜手FENDI推出的限定「Prints On」系列,而這次品牌也特別找來ØZI 穿上這次的Prints On 系列單品,而ØZI 現場參觀單品時,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眼鏡,身為眼鏡控的他,在看到眼鏡的時候完全欲罷不能,還有就是印上Nicki Minaj 大臉的單品,也是令他想入手的單品之一。

3
▲活動當天饒舌女王Nicki Minaj 也在自己 Instagram 貼文中,轉發了ØZI 身穿最新「Prints On」系列的照片!(圖/資料照片)

活動當天饒舌女王Nicki Minaj 也在自己 Instagram 貼文中,轉發了ØZI 身穿最新「Prints On」系列的照片! ØZI 得知自己被天后轉發貼文後,感到不可思議,自己也是覺得如做夢般。ØZI 也表示,「非常謝謝品牌找我去這個活動,因為自己很希望華語音樂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所以製作台北時裝周主題曲,參與饒舌女王Nicki Minaj 品牌系列發表時尚活動」,這些都是希望華人可以跨進國際市場,把華語音樂推向世界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