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英密謀擠下韓? 親民黨嚴正駁斥周刊不實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26)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26)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日前有周刊報導,指親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九月分在美僑俱樂部密會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密商結盟擠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親民黨今(27)日發表聲明指出,此一指控毫無事實根據,該黨將正面迎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民黨聲明中指出,該報導內容完全惡意杜撰、蓄意攻訐,背後顯然有媒體高層刻意干擾總統大選選情之嫌。一周前,親民黨即接獲情資指出,有特定媒體高層已指示所屬新聞從業人員,要全力打擊「宋余配」,讓第三勢力整合消失在政壇。今天便有此種完全毫無事實根據,罔顧新聞倫理的報導,令人不齒。

另外,聲明中還強調,親民黨及宋楚瑜深知,即便從2000年以來,「興票案」不起訴處分,「非常光碟案」有罪定讞,歷來諸多惡意抹黑皆還親民黨及宋主席的清白,卻從來沒有公道是非。姑息只會養奸,所以這次我們決定正面迎戰,不只法律戰,我們更要讓不肖的媒體,不能再肆意捏造危害台灣的民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