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酸得民調者得痔瘡?!「賴醫師」說話了!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近期民調「一瀉千里」,在昨(27)天的競選行程中狂酸「得民調者得痔瘡」被不少網友嫌「講話不得體」、「什麼都要扯下半身」。今(27)天身為「賴醫師」的民進黨提名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說話了!賴清德呼籲韓國瑜不該做錯誤的衛教示範,恐怕影響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在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對韓國瑜說「得民調者得痔瘡」的看法,身為醫師的賴清德說:「我覺得政治人物動見觀瞻,特別是總統參選人,在講話的時候其實是應該要特別注意,做錯誤的衛教示範,這恐怕會影響孩子。」

此外,近期民進黨無論是總統或政黨支持民調都向上攀升,是否跟「英德配」有關?賴清德表示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也贏得民眾的支持。因為台灣民眾也知道這場選舉對台灣的重要性,香港就是一面鏡子,如果今天台灣主權沒有守護住,或是民主制度沒有維護好,那台灣有可能會成為第二個香港,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們當然要共同努力,一起守護台灣,讓台灣成為香港的民主燈塔,讓香港能夠成為未來的台灣,而不是讓台灣成為未來的香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