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年男友提暫時分開!後補「9字」女孩急勸:快放生吧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被交往 3 年的朋友提出「暫時分開」,而傷心欲絕。 (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被交往 3 年的朋友提出「暫時分開」,而傷心欲絕。 (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戀愛一直是人生的一大課題,許多男、女在交往中總是經歷過許多分分合合。不過日前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的好友與交往三年的男友面臨分手危機,男方更提出「暫時分開」的提議,讓友人哭的相當難受。然而,男方在提議後,更補上 9 字,讓全場女性氣炸直言「快放生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友人與交往 3 年之久的男友面臨分手危機。男方執意希望能夠「暫時分開」,友人聽聞後更是苦苦哀求別分手。然而,男方在提出暫時分開後,又補上「但不一定會回心轉意」 9 字。這讓原 PO 崩潰直呼「該怎麼安慰她才好?感覺是個渣男啊啊啊啊啊」。

▲原 PO 上網發問,請教到底該怎麼安慰被提暫時分開的友人。 (圖/取自 Pixabay )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女孩也紛紛激動直喊「暫時分開就是他有新的,除非失敗才會回來,幫 QQ 」、「冷靜分手不要留戀,然後想盡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端看那句話,應該是分手的意思了」、「暫時是假的,分開才是真的」、「會講暫時分開這種幹話騙分手的人,通常是自私又不敢負責的人」。

除此之外,更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分享自己經歷,直言「叫她快點分,交往五年同樣遭遇路過,可以先下手為強,主動提分」,甚至建議原 PO 可以帶友人出去散心,或是帶她認識更多的好對象,「三年而已,快出門參加活動交朋友」、「介紹新男友,新戀情是解決舊戀情問題的最佳方法」(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