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敬業竟送命!「酬勞金額」曝光 粉絲全哭了

▲高以翔被證實猝死。(圖/翻攝微博)
▲高以翔被證實猝死。(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今( 27 )日凌晨驚傳錄製《追我吧》競技節目時,突然摔倒昏迷送醫不治,引發華語娛樂圈譁然。就有陸網友感嘆,究竟「藝人錄一集綜藝節目,酬勞能拿多少?」能讓他們為此拼命,就有知名博主揭露藝人上通告價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大陸微博博主「李淼在微博」指出,在大陸類似高以翔這樣的輩分,「應該在 50 萬(人民幣)上下」。但業內傳聞,台灣人酬勞為二分之一,香港人酬勞為三分之一。另外這個錢是需要和經紀公司、經紀人分成的,比較有話語權的藝人可以拿到一半。

▲大陸知名博主分析藝人上節目的酬勞。(圖/翻攝微博)

以此算法,若錄製一集節目酬勞為 50 萬人民幣(約 200 萬台幣),換算後因為高以翔為台灣人要先乘以 1/2 ,也就是剩100萬台幣,再與經紀公司分成,若以平均「 64 分帳」或是「 73 分帳」來算,高以翔所獲得的的酬勞約在 60-70 萬台幣左右。

高以翔才首次上綜藝節目《追我吧》是以特別來賓,是受到固定班底黃景瑜邀請下才參加錄影並非固定班底,沒想到就發生遺憾的意外,許多人也湧入高以翔的粉絲專頁留言弔念,知名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