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辦批綠政治操作共諜案 蔡英文酸:奇怪了!這麼清楚?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投澳尋求政治庇護、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指中國大陸介入台灣選舉,風波至今未平,藍營批評民進黨有意透過共諜案進行政治操作,更要求蔡英文給王立強政治庇護,讓他直接到台灣講清楚。對此,蔡英文總統今(27)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相關單位已經在進行調查,至於後續要怎麼處理,就等調查完再說,趁機也酸了國台辦一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台辦今日指民進黨利用「王立強共諜案」政治操作、與詐欺犯綁在一起,蔡英文反譏國台辦:「奇怪了,國台辦怎麼對台灣內政這麼清楚?我們是民主法治國家,我們覺得有必要發動偵查、調查,都有法律規定、必須偵詢,這是民主法治國家必要的作為,這確實是嚴肅國安事件,我不希望在這過程中被過度政治化。」

面對是否給王立強政治庇護的問題,蔡英文說:「我已經講過,現在進入調查跟偵查階段,就讓執法單位去調查,把所有事情釐清、發掘所有真相,到時候就會有比較客觀的看法,至於後續要怎麼做,等偵查到一定階段後再來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