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Extra®脆皮魔立方全新上市 開啟口香糖新紀元

▲HowHow分享脆皮魔立方口香糖,就能輕鬆開啟話題,化解尷尬病。(圖/公關照片)
▲HowHow分享脆皮魔立方口香糖,就能輕鬆開啟話題,化解尷尬病。(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Extra®全新商品 脆皮魔立方口香糖強勢來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香糖除了不同口味變化外,現在口感上也能玩出新花樣!Extra®在今年底為大家送上驚喜,推出全新商品--脆皮魔立方口香糖,並於11月23日於台北市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免費發送試吃包予現場觀眾,此外還邀請到一日活動大使網紅HowHow出席助陣,與民眾輪番車拼進行刺激的趣味競賽,爭奪最大獎Gogoro,精彩的比賽過程讓現場尖叫笑聲不斷。

外脆內Q完美結合 就是要你嚼出新水感!

依據今年消費者購買口香糖的調查顯示,每人平均消費量與購買頻率正逐年上升,口香糖似乎已成為現代人常見的必備品。打破過往口香糖只能在口味上做變化的框架,Extra®推出的全新商品:脆皮魔立方口香糖,結合清脆外皮與Q彈內芯,打造出意想不到的多重口感,在味蕾上一次迸發,讓人越嚼越帶勁、水感多汁超Juicy!

How哥也有尷尬病!? 聰明化解就靠一顆Extra®脆皮魔立方

靠著Youtube影片走紅,有業配鬼才美譽的網紅HowHow,平常在鏡頭前一人分飾多角,口才流利創意無限,廣受年輕人歡迎。但在鏡頭後的他,卻是意想不到的省話一哥,活動當日與民眾互動時更是意外地內向、羞赧,讓現場許多粉絲驚呼:How哥居然也有反差萌!

HowHow表示,有別於鏡頭前的滔滔不絕,因平時個性較寡言,初次認識新朋友時,就連開口想話題都有尷尬病。這次應邀出席一日活動大使,試吃體驗脆皮魔立方的魅力後,意想不到的外脆內Q口感也讓他直呼,以後要搭訕新朋友,只要靠著分享脆皮魔立方口香糖,就能輕鬆開啟話題,化解尷尬病。

此外,HowHow也提到Extra®脆皮魔立方口香糖的特殊口感,與市面口香糖相比,不但嚼起來像軟糖,長時間咀嚼也能常保Q彈,非常適合自己在熬夜剪片時邊工作邊吃,除了幫助集中注意力外,也能緩解長期工作狀態下緊繃、焦慮的情緒。更棒的是脆皮魔立方是無糖口香糖,讓人在享受清新滋味的同時,也不必擔心增加多餘熱量。

開啟口香糖新紀元 脆皮魔立方嚐鮮風潮席捲全台

Extra®脆皮魔立方口香糖即日起已於各大超商上架販售,共有冰涼薄荷、冰涼草莓兩種口味,讓消費者在體驗外脆內Q、嚼出新水感的同時,也能有不同口味的選擇。你對口香糖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只能選擇單一口味嗎?趕快跟上這波脆皮魔立方嘗鮮風潮,開啟口香糖新紀元,與朋友分享這意想不到的新口感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