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深夜PO文 痛批蔡英文:妳就是「騙子總統」!

▲「王立強共諜案」引發政壇風波,蔡正元指控蔡英文利用此案來「抹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王立強共諜案」引發政壇風波,蔡正元指控蔡英文利用此案來「抹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王立強共諜案」近來引發風波,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也對此頻繁發表意見,昨(27)日深夜他更在臉書 PO 出 4 百多字文章,砲口直接對向總統蔡英文,問道:「妳願意當『騙子總統』嗎?」指控對方利用王立強來「抹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立強共諜案」引發政壇風波,蔡正元指控蔡英文利用此案來「抹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圖片)

蔡正元 27 日深夜在臉書以「騙子門」為題 PO 文,開頭就向蔡英文提問:「妳願意當『騙子總統』嗎?」「我們都是喝過美國洋墨水的知識分子,我們都了解政治鬥爭即使在美國也很殘酷,但就如同在美國政壇,最基本的文明底線還是要守住」,文中指控蔡英文利用王立強來炒作「抹紅」韓國瑜,就算最後以這樣的策略贏得選舉,「妳製造的『騙子門』將終生跟著妳,妳就是『騙子總統』!」

▲向澳洲投誠的中國間諜王立強(Wang Liqiang,音譯)(圖/翻攝 The Age)
▲自稱是「共諜」的王立強(Wang Liqiang,音譯)日前向澳洲政府投誠。(資料圖片/翻攝自 The Age)

文中,蔡正元呼籲蔡英文仔細思考,「妳努力掌有權力,但終有一天妳要卸下權力,妳留在台灣歷史上的名聲,如果是『騙子總統』,妳將情何以堪?」蔡正元提到,王立強在中國大陸的就學、就業、詐騙等資料,都不是一句「中國可以製造」就能帶過,而且王立強的親戚、老師、同學紛紛拿出從小到大的合照,「台灣人在大陸那麼多,不難查證;台灣媒體去走一趟,也不難刨出底來!」


▲蔡正元在臉書 PO 文呼籲蔡英文要仔細思考,「妳努力掌有權力,但終有一天妳要卸下權力,妳留在台灣歷史上的名聲,如果是『騙子總統』,妳將情何以堪?」(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文末,蔡正元怒控蔡英文「指揮檢調全力替王立強這個騙子補強,找一堆爛名嘴賣力演出,只會更加證明妳很認真參與這場騙劇,妳真的就成了『騙子總統』!」最後他更問蔡英文:「妳要仔細想想,妳留下『騙子總統』的名號,值得嗎?」

【蔡正元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