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演員工會盼「藝人要自我保護」 遭譙:輕放殺人兇手

▲高以翔工作中猝逝,大陸演員工會首度發聲。(圖/臉書、微博)
▲高以翔工作中猝逝,大陸演員工會首度發聲。(圖/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昨(27)日凌晨錄節目途中,疑因過勞加上感冒又在低溫下劇烈運動,意外「心源性猝死」,35歲年輕生命霎時消逝,各界紛紛檢討「藝人工時過長」的沉痾宿疾,對此,大陸演員工會今(28日)早發表聲明,提醒藝人要學會自我保護,也呼籲節目製作方給予藝人充分休息時間,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錄影中猝死,讓各界重視藝人過勞的問題。(圖/臉書)
▲高以翔錄影中猝死,讓各界重視藝人超時工作的問題。(圖/臉書)

「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發布的聲明寫著,「我們提醒廣大演員同仁,一定要加強防範意識,學會自我保護,珍愛生命,拒絕過度疲勞工作;同時,我們也強烈呼籲,各製片部門組織者,一定要以人為本、科學計畫、合理安排,儘量減少持續性、高強度安排工作,確保廣大演員的充分休息時間,確保他們的身體健康與人身安全!」

貼文一出,短短3小時獲得14萬讚數,但同時有網友不滿留言,指官方應該對出事的浙江衛視究責,也砲轟《追我吧》節目組至今沒有為高以翔的死說過一句道歉,「現在不應該是大力譴責浙江衛視不作為,譴責製作方,讓他們出來道歉嗎」、「替凶手轉移視線」、「這哪裡是追我,簡直是追殺吧」、「光呼籲沒有用...要有措施才行啊」!(編輯:楊穎軒)


▲中視協演員工會聲明全文。(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