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手機事業有兩大疑慮 外資降目標價下探210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資出具報告指出,金屬機殼大廠可成 (2474-TW) 手機機殼發展恐持續受壓,包含手機機殼產業供過於求趨勢不變,價格受壓況恐難以改善,再者,iPhone SE 2 明年銷量恐不到 2500 萬支,影響可成營運動能,因此對後市保守看待,目標價下探 21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資表示,可成營運谷底已過,但市場競爭激烈,銷售單價改善幅度有限,同時,手機 OEM 廠資源有限,將優先考量升級 5G 內部元件與光學鏡頭模組,而非金屬機殼。

外資也預計,可成 2020 年將不會供給不鏽鋼金屬框架,至於鋁金屬框架則因設計變動幅度不大,加上整體產業供過於求,競爭態勢加劇情況將持續。

至於市場看好可成擁 iPhone SE 2 訂單,外資則認為,先前預計 iPhone SE 2 明年總銷量約 2900 萬支,但近期 iPhone 11 熱銷,預計明年 iPhone SE 2 總銷量將下滑 500 萬支,預估降至 2400 萬支,加上鴻海 (2317-TW) 集團也取得 iPhone SE 2 的組裝與機殼供應訂單,影響可成營運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