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新輯卡關撿到槍開罵經紀人:託你辦再就業証書嗎?

▲李榮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圖/上引娛樂提供)
▲李榮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圖/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李榮浩自從掛上「不會做人」的標籤後,似乎丟下了包袱,開始往這條康莊大道勇往直前,17日才開懟有人總是喜歡拿別的歌手跟自己比較,今(28)日又在微博爆氣怒嗆經紀人「上一首歌就這麼難嗎?」及「我是託你辦再就業上崗証書是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在微博開嗆,提到:「從今年五月開始新專輯已經製作的差不多,一直在等公司安排發行,我想問一下各大偉大的音樂平台和我偉大的經紀人,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麼難嗎?」接著表示,他從9月開始等到12月,得到的回應都是一切暫無定論,以及需要流程,讓李榮浩的耐心全無,罵道:「我是託你辦再就業上崗証書是嗎?天天流程流程搪塞我,沒事兒,什麼臭毛病你們繼續辦公室裡跑流程?」更使出最後一招殺手鐧威脅,「要是12/5號發不了,我就找個電動車維修論壇發個帖子把歌發了,沒你們我就真的寸步難行嗎?」

▲李榮浩微博開罵經紀人。(圖/翻攝微博)

此外,距離該則暴怒貼文不到30分鐘前,李榮浩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12月5號有個事兒要公布。」誰知竟然才剛發完文之後心情急轉直下,宛如川劇變臉。對此,華納音樂回應:「一直都是友好關係,合作持續洽談中。」

▲李榮浩賣關子預告12月5日要公佈一件事,誰知道不到30分鐘心情急轉直下。(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