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控南市府「一國兩制」 台共黨總理率眾陳抗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右二)率支持者陳抗,控訴南市府「一國兩制」。(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8)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右二)率支持者陳抗,控訴南市府「一國兩制」。(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28)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灣人民共產黨」天后宮遭檢舉違建,今(108)年9月被台南市政府強制拆除,該黨總理林德旺指控南市府「一國兩制」,選擇性執法,欺辱平民百姓太甚,今(28)日率支持者至市府陳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德旺表示,工務局行文通知,他有30天的期限拆屋陳述權,但是,工務局在15天內就強行拆除天后宮鐵皮屋,地政局並強制罰款新台幣6萬元。

▲立委王定宇歸仁服務處。(圖/王定宇辦公室)

林德旺痛斥,南市府枉顧市民權益不顧,迫害市民,如同黑道流氓霸凌百姓。林德旺說,他於108年9月18日向南市府檢舉立委王定宇的服務處是違章建築,至今已超過50餘天,南市府為何都沒動作?

「民進黨的王定宇違章鐵皮屋可推延時日不予拆除,利用各種非法律規定理由不拆,難道是「民進黨人」享有特殊權力?」林德旺質疑南市府工務局及地政局是「一國兩制」,專門欺壓善良百姓。

林德旺檢舉立委王定宇歸仁服務處是違章建物,南市府遲未動作,他質疑「民進黨人」享有特權 ▲林德旺質疑「民進黨人」享有特權,且蔡政府嘴上說反對,其實早已實施「一國兩制」。(圖/記者陳聖璋,2019.11.28)

工務局表示,王定宇歸仁服務處違建為屋頂增建的一層鐵皮屋,屬既存違建,非「台南市政府違章建築處理要點」第四點優先執行拆除的違章建築,市府已列入查處,執法均一視同仁。

王定宇則表示,房子是承租的,一切「依法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