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關鍵」曝光? 竟是「抱病」參加錄影

▲高以翔感冒仍繼續錄製《追我吧》。(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高以翔感冒仍繼續錄製《追我吧》。(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男星高以翔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時,追逐期間突然暈倒送醫搶救無效猝死,死因為「心源性猝死」,結束短暫的一生,終年35歲,震驚娛樂圈,經紀公司稱他平日都有健身,而且才做過健康檢查,無法置信他會猝逝,但原來,高以翔在錄製《追我吧》時,居然是抱病在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高以翔的好友藍鈞天透露,高以翔在周一(11月25日)跟他一起出席台灣活動時,身體其實已經發生一點狀況,患上了感冒,但高以翔並沒有休息,第二天就趕緊飛到寧波錄製節目,出事前已經連續工作17個小時,再加上當地氣溫只有大約9度,等於是他抱病而且忍著嚴寒在拍攝,最後體力不支倒地。

▲高以翔感冒仍繼續錄製《追我吧》。(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高以翔感冒仍繼續錄製《追我吧》。(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感冒可能引發心肌炎,尤其在劇烈運動之後,很可能引起猝死。因此一般認為,高以翔感冒然後沒有休息以及運動過度,種種情況加起來,對心臟會有很大的負擔,很可能是高以翔猝逝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