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情 卓榮泰強調:有信心、但不能講樂觀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連袂至台中市北屯幫助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 (圖/柳榮俊攝2019.11.28)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連袂至台中市北屯幫助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 (圖/柳榮俊攝2019.11.2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八席全上、台中全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28)日前往台中市北屯幫助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蔡其昌痛批表示,面對國民黨提出的親中立委名單、空汙嚴重沒有換新、高雄也沒有發大財,國民黨根本就是一個詐騙加詛咒的集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及蔡其昌今上午抵達台中市北屯區,一起陪著莊競程至北屯金谷市場掃街拜票。所到之處受到市場攤商以及買菜的民眾熱情歡迎,還有賣粽子的攤商,主動送上一串粽子預祝「包中」,現場凍蒜聲不斷。一行人還到北屯知名的雞肉飯店家,享用午餐並進行直播。

卓榮泰表示,台中上午的行程,是要陪同蔡副院長吃早餐,但是蔡認為應該一起來為新人莊競程加油打氣,這就是立法院老大哥的風範。同時也顯示莊競程的這場選舉,已經受到黨內以及各界的注目,也肯定莊在這段時間的努力,希望這股力量能夠感動市民。

▲卓榮泰及蔡其昌陪著莊競程至市場掃街拜票。攤商以及買菜的民眾熱情歡迎,現場凍蒜聲不斷。(圖/柳榮俊攝2019.11.28)

至於目前小英總統民調大幅領先一事,卓榮泰表示,各家民調非常多,無法一一分析,但是從整體趨勢來看,蔡總統從過去三年所累計執政上的穩定,經濟發展及種種的改革,已經讓民眾感到這是一個持續向前進步的政府,對她的信心也已經強烈建立起來,未來政府政策將持續推動,並繼續會取贏得人民的信心。另外,最重要是取得國際上對台灣整體發展以及在國防自主及內政穩定的信任。

至於目前的選情,卓榮泰強調有信心但不能講樂觀,黨中央及競選團隊都不會鬆懈,一步一腳印爭取每一張選票,正副總統候選人也將分進合擊,向每一位選民訴求。

蔡其昌說,看到國民黨立委名單,很多位都是親中人士,台灣民眾無法接受。而且國民黨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加詛咒集團,台中說市長換人、但空氣沒有換新,高雄說發大財、也沒有發大財,人民開始了解國民黨這些政治人物,每逢選舉都在騙,更糟糕的是,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竟然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去住院,不是住院就是得痔瘡,難道我們的對手只會講這些話嗎?相信台灣人民會看在眼裡。

莊競程指出,2020的選舉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而是所有台灣民眾,共同來守護國家主權與自由民主之戰。未來他也希望用其所學,不管是在教育、醫療、長照、建設等各種領域,都能提供科技專業的協助,來造福鄉親大眾。同時也讓家鄉注入年輕的新活力,讓北北屯未來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