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點餐備註「一要求」!外送員看傻眼:我死了怎麼辦

▲路上時不時就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路上時不時就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讓懶人商機開始急遽擴增,不少人三餐也都開始全靠它解決。不過就有外送員被客人的無理要求嚇到直呼「我被撞死怎麼辦?」更貼出訂單中的要求,讓眾人傻眼直呼太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在「靠北熊貓」貼出一張訂單截圖,大嘆「被撞死的話客人要負責嗎?」一看訂單上面,客人備註寫著「請逆向騎上 3 樓停車場」誇張的要求讓外送員氣憤PO文直呼「我被撞死怎麼辦?」

▲外送員遇到客人無理的要求,上網抱怨。(圖/翻攝靠北熊貓)

氣不過的外送員也將訂單備註公開,怒罵客人要求逆向,那「被撞死客人負責嗎?」,不顧他人安危的要求也讓不少網友無奈,「客人至上」、「屎(使)命必達」、「客人:喔」、「早安真美好」、「真的誇張,要求人逆向是甚麼概念,別人家孩子死不完嗎」、「現在這種客人越來越多,真的很心涼,如果這個世界多點同理心該有多好」。(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