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打翻麻辣鍋正中褲檔 奴才含淚「沖脫泡蓋送」網笑炸

黑貓二寶打翻奴才的麻辣鍋(圖/網友Lin Beelu先生授權提供)
黑貓二寶打翻奴才的麻辣鍋(圖/網友Lin Beelu先生授權提供)

文 / 寵毛網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這絕對是最慘絕人寰的悲劇!高雄一名網友Lin Beelu日前在家裡煮了熱騰騰的麻辣鍋,盛了一碗放在桌上準備好好享用,這時調皮的黑貓「二寶」突然「從天而降」踢翻眼前的麻辣鍋,並且精準地落在他的褲檔上,瞬間讓他含淚忍痛「沖脫泡蓋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Lin Beelu領養的二寶雖然擁有帥氣外表,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調皮小男生!(圖/網友Lin Beelu先生授權提供)


在家裡經常上演飛簷走壁表演特技(圖/網友Lin Beelu先生授權提供)

根據網友Lin Beelu的陳述,他當天煮了香噴噴的麻辣鍋,想說可以三天二夜都不用外出覓食,丟包泡麵進去煮還盛了一大碗放在桌上,開好電視準備享受美味時,「忽然一團黑影……用很快的速度,從我右側約5公尺處跳上了床、躍過了電風扇,不偏不倚地……就落在我那碗麻辣鍋上!」而這團黑影正是他的黑貓「二寶」!「牠一腳踩在我的麻辣鍋裡面,因為燙……所以牠順勢把腳往前踢,就這樣那碗麻辣鍋,以導彈的速度+準確度,精準地落在我的褲檔上……」由於身為宅男的他在家裡只穿一條單薄的小褲褲,頓時腦海裡響起「燃燒吧!火鳥」的旋律,但這「麻辣燙」讓他痛到快掉淚,於是只好一手抱著二寶,一手扶著自己的「火鳥」,模仿麥可傑克森跳著「B雷」到浴室進行沖脫泡蓋送!


日前因為二寶踢翻麻辣鍋,造成奴才身心靈受創!(圖/網友Lin Beelu先生授權提供)


Lin Beelu當下只好忍著「被紋身」的痛,先幫二寶沖洗確認牠沒事(圖/網友Lin Beelu先生授權提供)

擔心二寶受傷,他先忍著疼痛幫牠「沖洗」被燙到的地方,雙手還被牠當貓抓板抓出一條條傷痕,害鄰居誤認他自殘。接著「脫」下小褲褲「看著那被火紋身、垂頭喪氣的小鳥兒……我也是安慰他要堅強點,以後無論遇到任何狀況都不要輕易垂頭喪氣口吐白沫……」,確認二寶完全沒事後,他立刻再重新「泡」了一碗科學麵到麻辣鍋裡,喝了杯加冰的威士忌,接著「蓋」上棉被偷偷流下男兒淚,最後以非常「袂送」的心情好好教訓了二寶一頓!事後他因為不好意思去醫院看診,只好到藥房買燙傷藥膏簡單幫「火鳥」擦了一下,並表示目前「貓鳥均安」請大家放心。


幸好二寶與Lin Beelu都平平安安,不過由於二寶對於食物相當執著又很會打翻東西,讓Lin Beelu經常只能躲在廁所裡吃飯(圖/網友Lin Beelu先生授權提供)

不過他也苦笑表示,一歲半的二寶雖然貼心但也很白目,非常會打翻東西,除了大型家電牠推不動的以外,其餘能推的牠都推倒過。某次他在桌上放了8千元,二寶不但全掃下桌,還從門縫踢出去,幸好發現的早不然鄰居應該每天都在門口「等發現金」。另外牠也很貪吃、愛翻垃圾袋,為了牠的安全,Lin Beelu都把垃圾吊在高處,還經常捧著湯湯水水把自己關在廁所的馬桶上吃飯!許多網友看了他慘痛的悲劇後全都笑瘋表示:「這簡直是當年羊肉爐事件的翻版」、「吃泡麵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雖然很慘烈但我還是不爭氣地笑了XD」、「敘述生動我滿腦子好有畫面」、「燃燒吧!火鳥」、「想知道小鳥還好嗎?」、「超慘的,但是太好笑了」、「感覺很痛但又忍不住大笑,真是歹勢!」,提醒大家吃任何熱騰騰的食物時,千萬要留意主子與自身安全,別讓火鳥事件再次發生喔!(編輯:陳珮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