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申辦轉帳納稅與電子傳送服務 稅務局送禮券

▲申請轉帳納稅或以電子方式傳送相關服務,金門稅務局有好禮相送。(圖/蔡若喬攝, 2019.11.28)
▲申請轉帳納稅或以電子方式傳送相關服務,金門稅務局有好禮相送。(圖/蔡若喬攝, 2019.11.28)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金門縣稅務局為鼓勵民眾申辦轉帳納稅,或以電子方式傳送繳款書、轉帳繳納通知或繳納證明等,即(28)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凡申請民眾即可獲贈面額100元賣場禮券乙張,敬請鄉親把握機會,一起節能減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稅務局指出,每年定期開徵房屋稅、地價稅及使用牌照稅等3稅,常有民眾常有遺失稅單或找不到轉帳證明等情形,需臨櫃或以電話申請補發繳款書或證明。

稅務局建議,民眾改採轉帳納稅或以電子郵件方式接收稅務相關繳款書、通知等,不僅方便,更無忘記繳稅或遺失繳款書的風險,且一經核准,年年適用,民眾不論是在外地工作、搬家或地址變更,都不用擔心。

申辦委託轉帳代繳定期開徵3項稅款,可利用本人、配偶或受扶養親屬在金融機構或郵政機構的存款帳戶,填妥委託轉帳代繳稅款約定書,附上最近一期繳款書收據影本,並蓋妥存款印章後寄回稅務局,或利用定期開徵繳款書附印之「委託轉帳代繳(領)各項稅款約定書」廣告回執聯填妥相關資料寄回即可;以電子方式接收稅務相關繳款書、通知等,可至稅務局全功能服務櫃檯臨櫃申請,或利用網路方式申請。

稅務局表示,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凡臨櫃申請現場即可獲禮券乙張,非臨櫃申請案件,申請人應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影本,非納稅義務人本人應填具委託書並攜帶委託人身分證明影本,及受託人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至金門稅務局財產稅科(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328號)領取禮券,活動期間每一申請人限領一張禮券,不得重復領取。禮券領取期限自申辦完成日起2個月內,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