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天使育樂營 走出戶外探索樂園

▲快樂天使育樂營在劍湖山舉行。(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8)
▲快樂天使育樂營在劍湖山舉行。(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8)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國民中小學快樂天使親子暨師生育樂營今(28)日在劍湖山舉行,期待透過體驗方式,藉由各項寓教於樂的活動,提供身心障礙學生更多探索環境及擴展學習經驗,讓他們能在愛與關懷中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是縣府連續第16年辦理快樂天使育樂營,感謝劍湖山世界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老師及家長陪同快樂天使們走出戶外,來到這麼大的遊樂園,相信每個孩子絕對充滿好奇心,迫不及待想深入探索,這些是課本上學習不到的,透過不同的教學場域,寓教於樂激發孩子的潛力,讓孩子有勇氣去挑戰新事物,幫助孩子更加成長。

快樂天使育樂營 走出戶外探索樂園 ▲華山國小精彩的小提琴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8)

今日活動由華山國小精彩的小提琴演出拉開序幕,有近2000名身心障礙學童、家長和教師共同參與,慢飛天使們不但可盡情體驗劍湖山遊樂設施,縣府還精心規劃10個大地遊戲闖關關卡,學童們可持闖關卡進行活動,完成所有關卡即可兌換精美紀念品,許多孩子一進到遊樂園,就迫不及待跑去搭乘遊樂設施,園區內充滿歡笑聲,氣氛相當熱鬧。

張麗善表示,感謝福懋興業、豐泰文教、劍湖山世界、若瑟醫院、台水古坑營運所、台電雲林區營運處等在地企業對快樂天使育樂營的支持與付出,希望大家對身心障礙學童都能主動關愛、多元支持,讓慢飛天使們能在有愛的社會中快樂學習。

快樂天使育樂營 走出戶外探索樂園 ▲體驗劍湖山遊樂設施及闖關。(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