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宣布頻道暫時停更!理由曝光粉絲看哭:等你回來

▲理科太太宣布暫停更新頻道。(圖/翻攝臉書)
▲理科太太宣布暫停更新頻道。(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r 「理科太太」頻道擁有百萬人次訂閱,然而其卻無預警於今( 28 )日上傳新片,表示將會暫停頻道更新,更曝光背後真正原因,讓不少粉絲看哭表示「絕對會等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圖/理科太太 Youtube )

理科太太表示,理科先生因為患有憂鬱症,今年也是老公憂鬱症發作第六次,因此她決定開始給自己放幾個月的假。她指出,「憂鬱症有很多原因,他是因為腦內的血清素分泌不足、賀爾蒙不平衡,所以無法像我們一樣判斷事情,所以他每天都會覺得天要塌下來了。而且,他會一直跟我說各種天要塌下來的原因。」

她指出,自己知道憂鬱症並不是理科先生的問題,但自己身為一照顧者,經過三年自己不知不覺也因壓力過大,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的問。另外,她也坦言因為這樣的狀況,常常會覺得情緒不穩定,「我很長一段時間寫不出好腳本了,拍影片的時候,臉也跟殭屍差不多。對於真心喜歡我的粉絲們,我感到非常內疚。」甚至向團隊道歉,「我長期拖累你們也對不起。」

最後,她表示「結婚的時候,我答應過 John ,不管生老病死,我都會照顧他。但現在,我也生病了,我們要一起去養病。」決議讓兩人放個長假,充好電會再回歸,也謝謝所有繼續觀看頻道,以及關心她的所有人。

貼文一曝光後,也瞬間吸引將近 1 萬人按讚,更有許多粉絲激動留言,表示「很有智慧的決定!祝一切順利」、「加油,勇敢面對,充電後,妳還是我最愛的理科太太」、「加油!請好好保重,能互相扶持真是了不起!」(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