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小姐代言 嘉義太子文化季12月登場

▲嘉義縣太子文化季請來國際小姐邱怡澍亮麗代言。(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1.29)
▲嘉義縣太子文化季請來國際小姐邱怡澍亮麗代言。(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1.29)

記者邱嘉琪、任禮清/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子文化季邁入第10年,12月8日下午4點即將於六腳鄉蒜頭國小廣場舉辦,今年推出三太子藝陣嘉年華,要讓喜愛電音三太子及藝陣的民眾嗨森無限,今(29)日舉辦記者會,代表台灣參賽的國際小姐邱怡澍,穿著以三太子為元素的國服為太子文化季代言,邀請全國民眾來嘉體驗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三大選美之一的國際小姐選拔,代表台灣參賽的邱怡澍,以三太子為元素的國服驚豔了國際,返台後首度在嘉義與大家見面,並擔任第十屆太子文化季的代言人。

邱怡澍表示,三太子代表熱情、永不放棄,國際選美這條路不容易,藉由三太子的勇敢精神,帶領著自己走向國際舞台無畏的道路;邱提到整體主視覺為紅色,代表吉祥幸運,有視覺上的震撼,也深具台灣廟宇文化特色,希望藉由這衣服,帶給現場觀眾以及國際幸運,並成功介紹台灣讓世界看到。

▲第10屆太子文化季,由朴子移師六腳舉辦。(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1.29)

朴子太子會會長黃基全指出,太子文化季已邁入第10年,每年吸引上萬人潮湧入嘉義縣,今年移師到蒜頭國小廣場舉辦,藉此帶動六腳觀光文化。今年活動有三太子COSPLAY英雄會,廣徵天下英雄飆創意,配合相應的服飾、道具和情節,演出自己心中三太子的角色獨領風騷。

縣翁章梁則說,太子文化季起源於朴子電音三太子,到現在讓全台灣人都認識,甚至藉由邱小姐的三太子國服,帶到國際上讓全世界知道。12月8日當天,有三太子現場體驗、文化解說、煙火秀,也有搖滾樂團、創意陣頭等專業團體的演出,亦提供民眾免費品嚐地方小吃,可玩可逛,歡迎全國鄉親一同參與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