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騎車逛堤道自摔 三條崙海巡熱心伸出援手

▲海巡人員發現阿婆騎乘腳踏車自摔倒地不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海巡人員發現阿婆騎乘腳踏車自摔倒地不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三條崙安檢所守望人員執行守望勤務時,於29日傍晚發現岸際堤岸道路一名阿婆騎乘腳踏車自摔,倒地不起,海巡人員立即攜帶醫藥箱前往處置救援,並通報四湖消防隊救護車前來協助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傍晚天色未暗時,海巡署三條崙安檢所守望人員遠遠發現,溪仔崙泊地堤岸道路有民眾騎乘腳踏車自摔,臥地不起,海巡人員立即前往現場救援,事故現場是一名阿婆傷者意識清楚,初步檢查傷勢發現臉部及手腳均有擦傷。

▲海巡人員通報四湖消防隊救護車前來協助處理。(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海巡人員立即實施傷口清洗、包紮及交通管制,四湖消防隊救護車也立即抵達現場進行後續救護,並載往中國醫藥學院北港分院就醫,受傷民眾上救護車之前還不忘感謝海巡同仁。

第四岸巡隊副隊長陳甘栗表示,海巡署平日除了查緝走私、打擊不法及維護岸港安全工作,民眾若於海邊發生危難情事急需救助,本署基於人飢已飢、人溺已溺之理念為大眾服務,也可立即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或就近向鄰近安檢所報案請求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