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邀小田幸平來訓練營 陳偉殷:他教球有獨到之處

「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教練團陣容相當堅強。(圖/黃建霖攝)
「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教練團陣容相當堅強。(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今(30)日前進府城,正式在嘉南藥理大學開訓,而陳偉殷早上也在受訪時勉勵所有球員,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學習、主動發問,非常期待這一次的訓練營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訓練營有多位國、內外的職棒選手前來,包括統一獅教練高志綱,旅美投手王維中、曾仁和、捕手林家正,還有Lamigo桃猿的左投王溢正,以及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的隊友小田幸平。

第三次獲陳偉殷邀請來此訓練營,小田表示相當訝異,他今天也熱情地用中文和現場的媒體以及學員打招呼,「我是光頭,我在日本打球17年,這次就讓我們帶著活力和陽光加油吧!」

對此陳偉殷表示,自己在中日龍效力時,曾經多次得到小田的提點,他認為這位老朋友在指導別人上面有他的獨到之處。而且小田過去在日本也常常和其他前輩開授課程,認為他是「教球」的好手,因此也希望其他教練也能從他身上學點東西。

而兩位最愛搞怪的投手教練曾仁和和王維中則是表示,他們在這些人當中算是資淺,因此在教球員的同時也是自己在學習的一個過程。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發問,主動從教練們身上「挖寶」。

2019年「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正式開訓。(圖/黃建霖攝)

「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邀請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開球。(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