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昔日同學鍾承祐轉任教練 陳偉殷鼓勵不要放棄

陳偉殷訓練營。(圖/黃建霖攝)
陳偉殷訓練營。(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今(30)日宣布野手鍾承祐轉任外野指導教練,而他過去也是陳偉殷在高苑高中的同屆同學。對於這個消息,陳偉殷認為對前者來說不是壞事,也希望他能在生涯的另一個階段繼續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1985年出生的高苑選手,鄭錡鴻、羅錦龍和鍾承祐在今年當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褪下球員戰袍,改以教練的身分幫助球隊。而過去同屆的好手,目前只剩下高國輝以及陳偉殷兩人還在球場上奮戰。

對此,陳偉殷今天在棒球訓練營開訓受訪時說,球員生涯總會面臨這些事情,他也覺得這都不是壞事,也期勉鍾承祐在當教練的期間,能把所學回饋給球隊年輕的選手。

「不用氣餒,就是把自己能教的東西傳給後一輩的選手。」最後陳偉殷也表示希望鍾承祐能繼續加油,不要放棄。

▲鍾承祐開轟。(圖/猿隊提供) ▲鍾承祐開轟。(圖/猿隊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