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直播主「銷魂事業線」全炸出!粉絲大驚:想要更多

▲呆萌直播主「銷魂事業線」全炸出!粉絲大驚。(圖/翻攝自 95_mizuki IG )
▲呆萌直播主「銷魂事業線」全炸出!粉絲大驚。(圖/翻攝自 95_mizuki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部分男人愛看正妹真的是天性,不論年紀到了幾歲,都還是喜歡年輕貌美的女性,而近日就有一位直播主在網路上爆紅,他以小巧可愛的身材、甜美誘人的笑容和超誘人的上圍吸引了大量男士的目光,近期他發出的照片甚至小露酥胸,這讓粉絲紛紛大呼「還想看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直播主不論是在生活日常亦或是她直播上線時,著裝和打扮都非常火辣。(圖/翻攝自 95_mizuki IG )

原來這位網紅美女直播主叫林襄,她在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 10 萬人數的粉絲,從她 IG 所 PO 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不論是在生活日常亦或是她直播上線時,著裝和打扮都非常火辣,甚至「事業線」都要禮貌炸出,除了火辣之外,可愛的一面也不遑多讓,超萌的樣子讓男士及粉絲暴動,紛紛大呼「這實在太仙了」。





▲原來這位網紅美女直播主叫林襄。(圖/翻攝自 95_mizuki IG )

而其他網友更留言表示「一臉萌樣結果身材這麼邪惡」、「可惡,好想多看一點」、「這位不錯,長相可愛就算了,身材還這麼好」、「只能說果然,一生的臉,是很正的,那麼身材也是極限誘人」、「還真的是有夠讚的啦,難怪會這麼的吸引人啊」。(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