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保台助選團抵雲林 挺蘇治芬守住雲林綠地

▲「護國保台助選團」來到雲林為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助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護國保台助選團」來到雲林為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助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今30日來到雲林為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助選,由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鍾佩玲、青年部主任吳濬彥,陪同蘇治芬至德興市場、中央市場掃街,共同表達青年反對假消息,面對假消息所造成此次的「花生之亂」,與蘇治芬挺身而出,宣示保護在地農產品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群民主進步青年陪同蘇治芬至德興市場、中央市場掃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吳濬彥指出,在這場選戰中要與假消息對抗,包括近日的雲林花生之戰,造成人心惶惶。「護國保台助選團」的初衷,是要對抗危機四伏、無聲資訊全面入侵生活,對抗假消息,也要對抗中國一國兩制的入侵,香港面臨國家暴力迫害,台灣卻有許多政治人物自甘墮落配合赤化演出,這場選戰,台灣一定要守住。


▲民眾熱情與蘇治芬握手並喊凍蒜。(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護國保台助選團」選前每個週末在全台助選,傾聽民眾的聲音,走進市場廟埕,盼望讓人民了解這一場選戰對台灣的重要性,今天助選團成員與蘇治芬站在街頭一角,分送小包裝的花生給民眾,品嘗雲林在地農產品,呼籲支持雲林花生農度過此次危機,也呼籲民眾堅定支持蔡英文總統再次連任、民進黨國會過半,捍衛台灣主權,守住雲林這片綠地。

有關韓國瑜與李佳芬近日的砂石廠開發爭議,蘇治芬則表示,李佳芬家族長期於西螺大橋橋下挖取砂石,李家為了就近在堤防旁經營洗砂廠,透過擔任立委的韓國瑜運用特權,將舊堤變更地目成為國有地以利李家承租。


▲關心選情民眾於蘇治芬耳際說悄悄話。(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蘇治芬也指出,雲林有嚴重的濁水溪風飛沙,元凶就是當年在濁水溪盜採砂石的四大公司,其中一家即是李佳芬家族所經營的。面對惡勢力,呼籲選民眼睛擦亮眼,千萬不要支持特權支持惡勢力。蘇治芬邀請鄉親今天晚上在虎尾夜市場,將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