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自爆憂鬱症後首露面 男友愛相隨來台開唱

▲泫雅魅力滿點。(圖/記者陳思誼2019.11.30)
▲泫雅魅力滿點。(圖/記者陳思誼2019.11.30)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去年為了男友E'Dawn和前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撕破臉,解約後小倆口在今年初加入Psy的公司P NATION,2人越愛越大方,常常在IG公開放閃。泫雅今(30)日來台參加2019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男友也愛相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展現性感舞步。(圖/記者陳思誼2019.11.30)

這是泫雅在28日公開自己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後首次公開表演,身穿桃紅色洋裝的她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還大方露出白皙美腿,在台上又唱又跳,接連帶來〈Flower Shower〉、〈Lip&Hip〉、〈Red〉和〈Bubble POP!〉,泫雅還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在海外表演〈Flower Shower〉,希望以後可以透過用活動的方式跟粉絲多多見面。


▲泫雅男友愛相隨。(圖/記者陳思誼2019.11.30)

泫雅也用頗為標準的中文向粉絲問好:「大家好我是泫雅,很高興見到你們。」最後還現場向翻譯老師學「我真的很緊張」的中文,粉絲則大聲回覆:「不要緊張。」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但活動紅毯和謝幕時,都不見泫雅身影,反而是沒有表演活動的反町隆史、賈靜雯一路待到活動尾聲,相當有誠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