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蘇治芬虎尾競總成立 蘇治芬:參選為台灣再戰

▲蔡英文與蘇治芬大進場,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短短100公尺距離走了20分鐘。(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蔡英文與蘇治芬大進場,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短短100公尺距離走了20分鐘。(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蔡英文蘇治芬虎尾聯合競總熱鬧成立,30日晚間在虎尾夜市場地舉行,民進黨自黨內徵召蘇治芬參選雲林海線立委,蔡英文總統已第五度來到雲林為蘇治芬加持,現場上萬人熱鬧相挺蔡英文、蘇治芬,包括歌手大支及外籍配偶也到場炒熱氣氛;蔡英文強調,蘇治芬的參選為了台灣再一戰,請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蘇治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已第五度來到雲林為爭取蟬聯的蘇治芬加持。(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蔡英文總統與蘇治芬大進場,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短短100公尺距離走了20分鐘。蔡英文說,明年選舉蔡英文要贏、蘇治芬也要贏。蘇治芬心心念念雲林的將來、台灣的未來,用生命拚出台灣的民主、對抗國民黨,雲林人的命運因為她的執政而改變,農業首都的招牌在她手中打亮。執政四年來,蔡英文遇到困難,蘇治芬在旁一直堅定的相挺,她的參選為了台灣再一戰,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蘇治芬。

蔡英文蘇治芬競總成立3
▲蔡英文總統牽取大家的手喊出蔡英文要贏、蘇治芬也要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蔡英文指出,中央透過前瞻基礎計畫補助台西綠能專區19億,但地方換人執政就此停擺,所以一定要選對人。2020年是重要的選戰,中國霸道強推一國兩制,總統能強而有力的向中國說不,就是因為有過半的國會,也因為國國會過半,上週反滲透法才能逕付二讀。因此守住蘇治芬這一席,就是守護台灣的民主,總統交給蔡英文,立委支持蘇治芬。


▲現場上萬人熱鬧相挺蔡英文、蘇治芬。(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蔡英文說,蘇治芬有專業,蘇治芬還要升級「蘇治芬2.0」,共同為雲林建設再提升,讓經濟更好;現在國家一年有400億預算照顧長者,未來還要增加200億,甚至加碼到1000億,國家陪你一起養小孩。蔡英文提到,要以國家的力量全力協助台大雲林分院設置「高齡健康及長照研究中心」,照顧雲林長者健康。

蔡英文又說,民進黨一定會扮演好最挺農業最挺農民的執政黨,包括大小農機具補助,持續擴大的農業保險,產銷履歷與冷鏈系統也會繼續投資與提升,提高農民收入,還有農民職災保險保障農民,推動農民退休制度,農民可以安心退休養老。


▲外籍配偶穿上家鄉服飾到場支持守護台灣民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蔡英文讚揚蘇治芬認真問政,她說,台灣站在亞洲民主第一線,台灣人當然有決心要保護我們國家的主權、民主與自由,這一次選舉要用選票向世界證明,讓世界看到台灣人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