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抨擊高雄跳票經驗 要人民別相信韓國瑜

▲陳其邁抨擊韓國瑜所有政見都跳票,從挖石油、賽馬場到阿諾史瓦辛格到台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陳其邁抨擊韓國瑜所有政見都跳票,從挖石油、賽馬場到阿諾史瓦辛格到台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30日晚於雲林虎尾抨擊韓國瑜所有政見都跳票,從挖石油、賽馬場到阿諾到台灣,甚至離開高雄選總統,高雄人有困難時找不到市長,他以高雄經驗告訴大家,不要被韓國瑜騙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民進黨政府與惡質盤商對抗,對手竟派農會總幹事到說明會鬧場,他一定要為蘇治芬討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指出,民進黨政府全力相挺農民,包括大型農機補助、農民職災保險,還有開放農保納保,目前也在研議農民退休制度,小英總統、民進黨政府,對老農對農民朋友的退休生活能承擔。

▲陳其邁請雲林人一定要堅守民主,守住台灣的民主,立委蘇治芬一定要順利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陳其邁說,蔡英文總統推動稅改,明年行政院預算是22年來首度平衡預算,有感稅改今年有542萬人稅金減輕負擔,還有包括擴增到600億幼托預算,去年推動0到4歲月領2500元,明年0到6歲月領5000元,這些都是蔡英文總統、蘇治芬立委的政績。未來也會推動每一鄉鎮都有一個長照機構,國家全面照顧長輩朋友。

陳其邁說,拒絕假消息、拒絕家族政治,國民黨不下架吳斯懷,大家也要用選票下架國民黨,雲林人一定要堅守民主,守住台灣的民主,為了子孫以及台灣主權而投,總統蔡英文、立委蘇治芬,一定要順利連任!

▲主委陳吉仲表示一定要為蘇治芬討公道,政府有信心好好處理這次花生事件。(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30)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今年10月之前農委會資料都顯示,今年花生因為淹水減產價格上漲,但張麗善縣長在議會內沒有為農民發聲,反而直指政府開放花生配額內額度標售,產地價格更加下跌,農民損失慘重,因此農委會才會進場協助農民平穩價格,不要讓農民受損。

陳吉仲說,農委會到地方解決問題,對手竟然派農會總幹事到說明會現場鬧場,他一定要為蘇治芬討公道。陳吉仲主委說,在蘇治芬縣長任內打造農業首都、為農業升級轉型努力,從花生事件中,政府有信心好好處理這次花生事件,媒合相關團體進場來收購。

陳吉仲又說,1997年口蹄疫國內豬肉價格崩盤,許多豬農傾家蕩產,小英政府執政,為國人守下防疫第一線。甚至包括大型農機補助8億元,推動農民職災保險,農產品外銷出口成績亮眼,呼籲雲林鄉親千萬要支持蘇治芬連任立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